close

上週末,父親開口了。希望我回家,參與家族事業發展。

算算十九歲負笈北上念大學開始,到現在已經快二十年了。

看著父母的鬢角斑白,身體逐漸的衰老。

這些年,過得很恍惚。工作之外,還是工作。不論是在某企業裡,或是現在獨立作業。

始終有一種感覺,驅策著我去往一個方向進行。

在企業裡工作時,除了本職之外,有著許多高階管理工作賦予我這個低階工程師身上。

我一直不覺得特別,直至與在其他企業工作的朋友們聊起,才發現我的工作歷程發展有點特別。

短短五年的工作發展裡,我做過與經歷過的公司內外業務層面,超過一個工作二十年的員工。

接觸層面,從研究開發,到企管經營。

總感覺自己被驅策著,從實驗室裡的工程師,變成企業經營者的角色。

或許這就是我的天命吧!注定要為這個家族,貢獻智慧與心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