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敘述,是剛剛的夢境:

我在某個地方工作(可能大學),從事可能類似社工或輔導老師。

某日我接到一個案子輔導一個女學生「溫瑜倩」,有嚴重的情緒問題。

當我帶她與她的友人訪談時,得知她情緒低落的原因,因為一個已逝的男學生「張明瑜」。

「張明瑜」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和他談她的情緒問題。

「溫瑜倩」因為「張明瑜」的逝世而情緒低落,並且極端悲傷與失控。

正當我和「張明瑜」談論時,我眼睛餘光看到「溫瑜倩」延著樓梯走到頂樓。

我快速地結束和「張明瑜」的談話,衝到頂摟,已經找不到「溫瑜倩」。

我不斷地延著大樓邊緣找,都沒有看到她。

正當我非常焦急地找她,我的手機響了。(電話是我的舊號碼)

對方說:「這邊是復興鄉鄉公所,溫瑜倩在這邊上吊自殺,請過來處理。」

我焦急地趕快拿起一些資料,衝下樓並且又接到通知:「要去另一個地方辦資料」

我實在分身乏術,跑到圖書館找同事A,想請他幫忙。

在圖書館,我反而找到同事B。

同事B淡淡地說:「又是溫瑜倩的事情吧!我們分頭辦事。」

接下來我就驚醒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