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床上不斷地輾轉反徹,想著許多事情。

心上的問題,總是困擾著我。

即便家裡的狀況,不需要我太操心。

父母身體健康,不需要我供養,兩個弟弟都有不錯的工作。

或許是身為長子的壓力,總是希望爸媽過得很好,兩個弟弟能夠快樂。

總希望我自己的能力,能讓親人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
希望能夠扛起所有親人的幸福快樂,只是我現在似乎沒有辦法。

個性使然,我很不喜歡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。

曾有一位外籍研究員對我的評價:「fighting forever.」

我自己也摸不著頭緒,只是越來越覺得該去做這些事情。

這是壓力的來源嗎?只是和我自己內心裡,渴望自由的因子相抵觸。

我放不下該這些人,可是又希望能夠縱情自由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