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央大教授寄來的郵件,邀請我參加國際workshop。

我已經脫離學術界一年,只是公司和這位教授有過合作。

仔細閱讀整個議程之後,我想他大概認為這和我專精的領域有關。(我懷疑他寄錯了!!)

我還是覺得很奇怪,他明明知道另一個同事是專精材料方面,居然沒有找他?!有點詭異。

會議的演講者名單裡,有不少日本人,一想到就害怕。

日本人的怪怪腔調,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反應。

不過舉辦時間居然是明天,正在猶豫要不要去,因為好不容易有補休。

去了,全部都是一堆材料界的大頭,我這個生化領域的小毛頭,大概沒有什麼說話餘地。

不去,其實也沒差,我可以去台北流浪一整天。

看完名單,每個人的抬頭都是"Dr. (Ph. D.)"。

這表示我也該把那個放在抽屜裡蒙塵的抬頭,拿到檯面上火拼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