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把辭職信遞了出去,直屬主管很驚訝,卻又因為人在國外而無法直接與我對談。

昨日事業部主管把我找去談話,希望對於這件有所轉圜。

他更深知我正負責公司內部正在進行下一世代的大規劃,建立新的發展模式。

談話到最後,主管提出以顧問方式聘任,希望我持續協助相關事情推動。

實際上來說,我不是那種拿著離職當藉口,要脅公司給予更多利益的人。

更不是那種「一哭、二鬧」的媽寶,要脅他人滿足自己的欲望與需求。

所以我詳細說明這些大案子的未來規劃和步驟,並且已我提供自身人脈與資源給予公司。

請他徹底放心,這些事情並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有所變動。

花了一些時間,存了一些資本,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自己接近四十歲,是該要做些讓自己一輩子都不後悔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