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來到六月末,溽暑已至。

該是時候了,要往下一步前進。

這一步,不是輕鬆,而是荊棘滿佈和滿是流沙的泥淖。

我不是準備過好日子,而是賭上自己的未來。

或許我太天真,這世界不是那麼美好。

或許我太浪漫,這世界不是對任何友善。

憑藉腦袋了知識和創意,想出了一個仍是空中樓閣的點子。

需要實驗室,驗證並實現我的想法。

錯了!一切積蓄都成泡影。對了!功成名就。

我唯一的優點,是沒有哪個女人想嫁我。

不需要為誰負責,更不需要考慮養活一家老小。

我唯一的幸運,是不需要扶養父母。

父母的資產,遠遠超過我目前所能賺取。

至於退路.......應該是沒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