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中不斷地迴盪一句話:「成功者都是對自己殘忍,失敗者對自己鄉愿以對。」

對自己殘忍,未必能夠成功,可是卻不會失敗。

鄉愿態度面對自己的生涯,註定失敗。

我比很多人都幸運,有頂尖的學歷,有不愁吃穿的家境,有一份薪酬不錯的工作。

難道我的人生就是這樣走到盡頭,癡呆無貢獻地度過一生?

迴盪在心中已久,我有想法,有創意。

只是因為有失敗的可能,選擇將這些東西放在心理深處。

曾經將想法告訴幾位周遭的友人,想聽聽他們的意見。

截至目前為止,只有得到「太危險」的評語。

我該如何選擇?這件事情,讓我思考了許久。

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,我選擇對自己殘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