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虎的部落格要關閉,展開搬家的行動。

今天也將雅虎的信箱,進行全面的清理。

裡面有著和過往情人近四年的記憶,點點滴滴留在信箱。

細細地重新瀏覽,回想過去的心動時分。

過去了!物換星移,我身旁的位子空了下來。

後續的過客,卻無法安安定定地留在我身邊。

也許是她的印記太深,實在難以忘懷。

一封封郵件慢慢地刪去,也一層層地剝除她在我心中包袱。

曾經有過的情愛纏綿,化做一片空白。

分開以來,我未曾哭過,淚珠卻在此刻緩緩流下。

走吧~ 一切都是人生旅程的一個小註解,該微笑往前走吧。

就如電影「總鋪師」裡,鬼頭師一句名言:「每人都有一首主題曲,每一段時間會有一段插曲。在回首的時侯,就會回到過去的情境。」

即便我們不能合唱人生主題曲,但是謝謝妳曾經給我一段童話般的插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