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不好的事情都會一起來

昨天工廠進行我設計的產程,沒想到爆槽。

藥劑大量沈澱,造成嚴重的爆槽。

重新想辦法配置藥劑,希望解決問題。

藥劑的味道,加上高溫,實在很不舒服,一直想吐。
禍不單行...................

另一廠卻因為一時工人的疏忽,不小心將兩種藥劑互相沾染。

強氧化劑和強還原劑互相接觸,劇烈反應造成燃燒。

還好及時撲滅,重新隔間倉庫位置,防止再次發生。

禍不單行....................

同上廠的檢驗室出現嚴重的品管問題,空白對照組。

在病原菌檢測培養基上,長出一堆細菌。

原以為是污染,交叉比對才發現,有頑劣分子出現。

我該怎麼辦,難道又要飛過去嗎?

禍不單行...................

妮今天告訴我,一個令我傷心的訊息。

心酸、無言,邊做實驗,邊拭去眼角的淚水<,一切都結束了。

禍不單行................... 明天呢?

今天在培養皿上,看到我最不願見到的東西。

設備和器材有限的情況下,我只能祈禱不要外洩或沾染。

還得觀察一天,希望不要我是我想的那東西,不然明天真的得要大消毒。

禍不單行.................... 之後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彼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